雄安机遇,合作发展——走进雄安企业考察交流活动

雄安新区建设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大战略,为京津冀协同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相关企业发展带来了新机遇。为深入了解雄安新区发展政策,探寻企业在雄安新区发展的新途径,为企业家们提供学习借鉴的机会,搭建合作共赢的平台,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于2018年9月15-16日在河北雄安新区举办了“雄安机遇,合作发展——走进雄安企业考察交流活动”,并参加了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相关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党委书记曹立生、副主任李殿禹带队,北京木真了时装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秀英、北京爱慕郡是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宏亮、北京小护士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袁芝、奥吉斯贸易(北京)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经理陈静、北京联合致远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郝文彬、嘉信正扬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颖,及北京新燕莎商业有限公司、天津滨江商厦有限公司、天津锦堂生活广场、河北石家庄乐汇城购物中心、唐山万佳超市有限公司、河北保定时代商厦有限公司、安莉芳(中国)服装有限公司、上海龙笛服装品牌公司、匹克集团闪光点体育品牌传播有限公司、广州市汇美集团汇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上海恒源祥服饰有限公司、费奇赫顿(中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副总经理、招商部长、市场总监、产品总监等共计30位企业家参加了活动。

15日上午企业家们参加了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时尚峰会,聆听了中国传媒大学文化产业管理学院院长、雄安新区发展研究院院长范周以时尚产业雄安选择为主题,详细分析了雄安时尚产业特点及其发展机遇;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主任王耀对中国消费品市场、服装市场的发展现状、消费情况与未来趋势的分析;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肖利华解读的新零售时代,线上线下全网全渠道融合的商业模式的变化与趋势;以及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蕴蓝作的在制造业转型中运用大数据驱动大流水作业制造个性化产品的分享等。

15日下午,企业家们参观了时尚雄安品牌展、科技展,并在容县工信局局长平宝娈的带领下与参展的品牌进行了对接,全面了解雄安地区品牌的建设与发展。

16日企业家们分别考察了河北保定月上服饰有限公司和河北华悦鞋业有限公司,深入了解服装及童鞋的生产加工流程,月上总经理牛顺来和华悦总经理牛艳宾分别就产品质量、品牌培育、市场拓展等方面与企业家们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活动,企业家们了解了雄安地区的经济发展现状,考察了雄安当地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达成了合作共识。 参加活动的企业家之间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介绍各自企业的经营战略、分享品牌发展与企业转型的经验,相互间达成了合作意向。

 

  • 雄安机遇,合作发展——走进雄安企业考察交流活动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7日  所属分类:行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