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纳科技“汇客云”数据服务活动100家入围商场名单出炉

随着 “汇客云”大数据产品和服务战略全面落地,汇纳科技(股票代码:300609.SZ) “数据价值•商业未来‘汇客云’数据服务活动”100家入围商场名单今日正式出炉, 其中不乏国内知名商业体及区域地标。

为促进中国实体商业大数据发展以及商业企业在大数据应用上的价值提升,并为行业构建起连接线下实体商业的数据服务平台,2019年3月20日,汇纳科技发起了面向全国购物中心的“汇客云”数据服务活动,并邀请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和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研究会两家权威机构联合作为审选单位。活动一经推出,便引起业界巨大反响。自3月底开放申请至4月13日报名截止,短短十余天共收到了全国各地400余座商业体的报名申请。

自4月25日起,由汇纳科技、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和全联房地产商业商业地产研究会三家单位组成的审选委员会从区域代表性、城市代表性、商圈代表性、商业体量代表性以及品牌影响力等多个综合维度对报名的商业体进行了评审,最终采用投票方式审选出了100座最终入围的商业体。审选委员会委托汇纳科技将在近日向入围商业体发出入围通知。

作为以大数据为主营业务的A股上市企业,汇纳科技专注于线下实体商业消费行为分析和商业价值挖掘,努力推进线下商业大数据平台的建立,促进行业数据整合及数据价值深入挖掘和应用。未来,汇纳科技将与合作伙伴一起,进一步整合产业资源、集中行业优势,以前沿的科学、先进的技术、开放的模式、全面的数据样本,与实体商业一起以数据价值开启商业运营新未来!

  • 汇纳科技“汇客云”数据服务活动100家入围商场名单出炉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8日  所属分类:零售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