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新思维、新模式和新技术匹配新消费——皮尔.卡丹女装

皮尔.卡丹品牌作为中国人最早认识的法国高级服装品牌,拥有深厚的品牌文化内涵,为改革开放的中国时尚界带来现代时装理念。皮尔.卡丹女装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先进的运营模式为基础,将卡丹式的经典元素与国际流行趋势紧密结合,不断为中国高端女装市场输送惊喜。

皮尔.卡丹女装在传承法国原创设计的基础上,加入国际流行元素,结合中国的文化和消费者的审美,将法式浪漫与时尚融入到产品之中,设计高贵、典雅、简洁大方又不失当下流行趋势的高品位,为白领女性营造出高品质的服饰文化氛围,享受服装带来的自信、满足和舒适,充分品味人生的幸福与乐趣。

2019pierrecardin冬季新品发布会以“唤·净”为主题,现代极简主义的秀场与模特的优雅从容相辉映,打造经典与时尚 、优雅与休闲的生活方式,在快节奏都市生活中,提倡一张一驰的生活态度,展现当代女性的自信张力、从容魅力。别致的设计,修身的剪裁,极简中透露着优雅;强烈的色彩搭配与巧妙的设计手法演绎出职场新贵族与众不同的气息。大气简约的设计,每一处细节都能体会到匠心。注重细节的精致度,在挖掘当代女性的内心力量,表达的是一种内敛的华丽,场合装搭配的设计也显得别出心裁,既提高了整个系列的实穿度,也塑造女性的冷艳、睿智和高贵的形象。

2002年,北京东方绮丽服装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取得皮尔.卡丹女装系列在中国地区唯一总代理权。目前,皮尔.卡丹女装拥有国际化高端的服装加工生产园区,全部采用德国、意大利、日本等国际一流的生产设备,为消费者制造高品质的产品。园区设有研发中心及技术中心,生产实现“智能制造五化”运作。设计电脑化、裁剪自动化、缝纫设备专用化、运输吊挂化、定型立体化。公司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28001标准认证。获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产品和服装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服装行业质量领军企业”“全国服装行业质量领先品牌”等荣誉证书。服装产品获得20余项技术专利证书。

随着消费升级、高质量发展的需求,皮尔卡丹团队积极研究探寻消费市场,方圣时尚科技集团董事长王涛表示,消费需求概括起来主要来自于两个方面,一个是增量需求,一个是转化需求。中国是全球最大消费市场,有着最多的中产阶级和最大的消费人群,而且未来一段时间这个数字还会继续增加,特别是随着80后、90后以及95后新消费群体的崛起,消费已变得越来越年轻化、个性化和多元化。而另一方面,很多消费者的需求是迷茫的,甚至连VIP都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缺少清晰定位和价值共鸣。这就需要品牌商加强引导,从自身品牌建设着手进行引导,从品牌的口号以及价值理念上进行疏导,从而让消费者对品牌产生价值认同,实现转化需求。

王涛表示,2019年是5G元年,网络信息化已经从互联网开始嫁接到物联网,这势必会释放更多新需求。新形势下,品牌实体店、直营店、体验店到自传媒、APP平台等必须要重新思考、重新建设,甚至要脱离过去传统的营销模式和手段,学着用新思维、新模式和新技术匹配对接。

  • 用新思维、新模式和新技术匹配新消费——皮尔.卡丹女装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4日  所属分类:品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