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新世界—-金利来

金利来品牌诞生于1968年,由爱国商人曾宪梓博士在香港创立。集团创建伊始于手工制作高档领带。1984年,凭借敏锐的市场眼光,金利来成功进入中国市场,并迅速在市场中占据重要地位。与此同时,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均成为金利来商业版图的重要市场。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发展,金利来业务从高档领带逐步拓展至成衣、鞋履、皮具、配饰,全系列打造男士高级服饰产品,全方位、多层次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金利来一直以来坚持卓越品质与不凡品位,品牌广告语“男人的世界”享誉全国,深入人心,品牌影响力历经半个多世纪依然经久不衰。在悠久的品牌发展历程中,金利来始终秉持严谨务实的制衣传统与精湛的工艺,根据产品风格多样发展及市场定位进一步划分,金利来陆续推出金标、紫标、红标三个系列,从而得以精准定位不同消费群体,为消费者提供更卓越的穿着体验,伴随中国男士成就事业,展现典雅风范。

进入内地以来,金利来不仅在时尚产业上给消费者带来享受,创始人曾宪梓博士更时刻不忘祖国,秉承科教兴国、产业报国精神,一直致力于发展和捐助文化教育、体育、医疗与社会公益事业。1992年,捐资港币一亿元,与国家教育部合作设立曾宪梓教育基金,扶助贫困地区教育事业;1993年,为圆明园捐资800万元,用于圆明园修建;2003年,宣布捐资港币一亿元设立曾宪梓载人航天基金,奖励对祖国航天科技事业做出贡献的专家和航天员;2008年,第29届奥运会闭幕之际,宣布捐资港币一亿元,设立曾宪梓体育基金。

2019年5月24日,为纪念曾宪梓博士为圆明园围墙复建工程捐资二十五周年,大力弘扬曾宪梓博士的爱国义举,圆明园特为曾宪梓博士制作半身铜像,并于圆明园三园交界处隆重举办雕像揭幕仪式。国务院港澳办、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等领导出席揭幕仪式。

  • 男人新世界—-金利来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4日  所属分类:品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