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两委”换届党员大会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中国共产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委员会于2019年6月26日上午在华天办公区会议室召开了“两委”换届党员大会。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由中心党委副书记李殿禹同志主持。中心党委书记曹立生同志代表第五届党委会做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五届党委会工作报告和第五届党委会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根据“两委”委员选举办法,会议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按姓氏笔画为序)马铭清、朱宝、李殿禹、陆培红、曹立生为党委委员;王欢、朱宝、陆培红为纪委委员。

新一届“两委”分别召开一次会议,选举曹立生同志为第六届党委会党委书记、李殿禹同志为副书记;陆培红同志为第五届纪委会纪委书记。

新一届党委书记曹立生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进一步理清科学发展思路,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振奋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要团结带领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创新,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中心“两委”换届大会,经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

  • 中国共产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两委”换届党员大会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2日  所属分类: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