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生活、追寻至美——雪莲

雪莲创立于上世纪60年代初,积极探索羊绒分梳等技术,实现新中国羊绒技术和羊绒产品结合的质的突破,历经半个世纪发展,推动中国羊绒产业走向世界!成为荣获国家产品质量金奖的羊绒品牌;多年来坚持以羊绒、丝麻等天然纤维为材质,始终如一的品质要求和经典设计,多次为国家领导人出访定制服饰,并做为国宾礼品赠送给国际友人。

雪莲品牌秉承“感悟生活 追寻至美”的品牌定位,坚持采用羊绒、棉、麻、丝等天然面料及符合国人行动特点的舒适廓形,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同。

面对中国服装市场的发展及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趋势,雪莲品牌已转型成为以羊绒材质为核心的全品类针织品牌商,向消费者提供经典的针织全品类商务休闲、家居生活产品,成为构建天然、健康、优雅、舒适的生活方式的代表品牌。

雪莲正在从羊绒单品类向羊绒全品类四季化的转型,加入羊绒大衣、羊绒家居产品、皮草等新产品线,更好的打造雪莲品牌全品类的理念。

  • 感悟生活、追寻至美——雪莲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1日  所属分类:品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