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企业在行动(九)

2020年新春之际,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突发并迅速蔓延全国,疫情的发生牵动着全国十四亿人民的心。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全民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病毒无情企业有情,在疫情发生后,广大流通企业全力加大民生商品供应保障,积极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维护市场价格稳定等行动抗击疫情,对受到疫情重创的合作商户纷纷出台措施,与商户共担风险,攻克时艰。很多生产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开展自我救助的同时,均在第一时间为疫区捐款捐物、送去了抗疫物资。

疫情当前,条件所限,以下统计数据未能全面反映各企业为此次抗疫所做的贡献,在此,衷心感谢所有企业的付出。携手并肩,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抗击疫情阻击战!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我们一起加油!

 

歌力思集团:做抗疫工作坚强的后盾

肺炎疫情的发展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歌力思集团获悉疫情后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小组,致力于确保员工的安全与健康,保障终端服务运行,通过全球渠道筹备紧缺医疗物资,大力援助医疗机构抗击疫情。
歌力思集团以及董事长夏国新先生,通过深圳市慈善会和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等社会机构捐赠人民币200万元。通过海内外资源的不断沟通协调购置3600套防护服、2000副专业护目镜、5000个医用口罩、14万双医用外科手套等紧缺医疗物资支援到深圳二院和深圳三院的抗疫前线。

歌力思集团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时刻关心歌力思人的健康与安全,第一时间努力解决物流交通受阻等难题,为身处武汉地区的员工紧急运送口罩、消毒用品和预防药物,并将筹集到的医用口罩优先捐赠给一线医护人员。

歌力思集团心系抗疫一线的英雄们,心系全体员工,同心、同向、同行,共战疫情。

 

雅鹿集团:千万羽绒服驰援抗疫第一线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雅鹿集团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用行动抗击疫情!雅鹿集团董事长顾振华表示“雅鹿集团要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家国情怀加入到这场战斗中来,回报社会,以坚强的决心、坚定的信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2月16日,降温来袭,武汉气温达到冰点以下,奋战在一线的江汉区疫情指挥所和刚投入使用的火神山医院工作人员不分昼夜地工作。雅鹿集团向武汉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了价值人民币1000万元羽绒服,为抗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们添一份温暖。在还未复工情况下,仓库紧急召集部分员工连夜加班加点整理出首批捐赠的羽绒服,在太仓市慈善总会的协助下送至武汉。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雅鹿集团高度重视,成立防控新型冠状病毒领导小组,并全面启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专项措施,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开展做好复工的准备工作。雅鹿大厦、雅鹿智慧物流园、营业中门店已全面进行消毒、口罩发放、测温工作,外地复工人员根据要求做好登记及隔离工作。雅鹿集团党支部积极响应太仓市疫情防控工作,组建20人雅鹿志愿者团队,配合做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

病毒无情、雅鹿有爱,雅鹿集团表示,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为抗疫防控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

 

恒源祥联合体:同心抗疫在行动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时刻牵动着亿万同胞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恒源祥联合体成员纷纷自发捐款捐物,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心系疫情,在全国范围内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一份绵薄之力。

恒源祥各产业针对当前市场出现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紧急研究对策,积极联系国外资源进行采购。恒源祥羊绒产业和服饰产业联合体成员向桐乡市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21万元;恒源祥袜业十一厂向宜春市慈善总会捐款3万元;恒源祥羊绒联合体成员向宁波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5万元;恒源祥服饰桐乡工厂向桐乡市红十字会和桐乡市慈善总会捐赠6万元,口罩 5000 只。恒源祥家纺三厂在了解到镇江新区管委会隔离观察区急需采购被子、枕头、床垫等家纺用品后,将价值3万元家纺物资捐赠给管委会。恒源祥彩羊家纺五厂从泰国进口2万只口罩,分别向湖北中西医结合医院和常州第一人民医院各捐赠1万只口罩。恒源祥商超产业在江苏的制衣工厂向武汉捐助了成人医用口罩3000只、儿童口罩21600只。

恒源祥表示,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指挥下,我们一定会取得这场疫情阻击战的全面胜利。后续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积极做好防控工作,与社会各界一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攻坚战。

  •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企业在行动(九)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9日  所属分类:零售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