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司登羽绒服装有限公司

波司登创始于1976年,专注于羽绒服研发、设计、制作,每一件羽绒服至少经过150道工序。44年来,波司登在羽绒、面料、工艺、版型等方面不断创新,羽绒服品质和保暖性广受国内外好评。现在,波司登羽绒服畅销美国、法国、意大利等72个国家,全球超2亿人次在穿。

波司登集团是以羽绒服为主的多品牌综合服装经营集团,集团董事会主席、总裁为高德康先生。现有常熟波司登、高邮波司登、江苏雪中飞、山东康博、徐州波司登、泗洪波司登六大生产基地。2007年10月,集团下属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HK03998)于香港主板成功上市。集团旗下核心品牌产品市场销售份额连续多年占据国内羽绒服市场半壁江山。

波司登品牌创立之初,就在美国、加拿大、瑞士等68个国家和地区进行注册。如今,波司登产品成功进入加拿大、俄罗斯、英国等国家市场。2012年,波司登在英国伦敦开设旗舰店并设立欧洲总部。

网站链接地址:http://www.bosideng.com/



  • 波司登羽绒服装有限公司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9日  所属分类: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