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

九牧王是集品牌推广、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时尚产业集团,采用业务纵向一体化的模式,将“时尚生活,美好向往”视为集团使命,致力成为精英生活的时尚产业引领者。

九牧王诞生于1989年,林聪颖先生带领团队伙伴,开启以男裤服饰为主的创业之路;1997年,提出志在中国第一裤的目标;2000年,男裤首次全国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同时进行产品全品类延伸;2011年5月30日,公司A股股票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九牧王,股票代码:601566);2018年成为中国体育代表团6年礼服供应商,并为第18届亚运会独家定制礼服;截至目前,公司主导产品九牧王品牌男裤连续二十年位居全国综合市场占有率第一。

近年来九牧王以 “平台化、多品牌、全渠道”的战略产业布局,细分市场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三大平台中“精工质量平台”以JOEONE主品牌为核心,同时运营高端男裤品牌VIGANO;“时尚品质平台”囊括韩国潮流品牌ZIOZIA,打造出高性价比的都市时装;“潮流个性平台”先后收购并代理FUN、Garfield by fun、Been Trill等潮牌,占据“千禧一代”市场。同时九牧王实现全渠道布局销售网点,通过品牌专卖店、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商场专柜专厅、裤专柜专厅、电子商务等多种营销渠道,开展C2B高级定制服务,将脚步遍布全国。

企业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宜兰路1号

企业网站: http://www.joeone.cn/




  • 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9日  所属分类: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