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七匹狼集团于1990年创立,发展至今已成为一家以服装为主业,兼营股权投资及房地产文旅项目的综合性公司。2004年,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为福建省首家在深圳中小板上市的服装企业(股票代码:002029)。2014年,公司启动战略升级,确立了多品牌产业发展,秉承“用时尚创造美好生活 让生活充满创意和自信”的企业使命,把创建千亿市值的时尚产业集团设立为企业愿景。除经营自主品牌“七匹狼”男装、针纺、皮具、箱包、童装、高级成衣定制外,还通过收购方式投资了潮牌“16N”以及全球顶级时尚品牌“KARL LAGERFELD”;通过入股现代传播数码业务,包括全球创意短片平台NOWNESS等,逐步完善在时尚产业的布局。未来,七匹狼将继续以实业经营与投资并购双轮驱动,让时尚产业平台的布局形成联动效应,通过原创前沿时尚产品影响更多的人。

网站链接地址:http://www.septwolves-group.com/

  •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9日  所属分类: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