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枪(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三枪(集团)有限公司

“三枪”,中国著名商标,始于1937年,至今已有80余年历史。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根据全国大型零售企业商品销售调查统计显示,“三枪”针织内衣已连续24年荣列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被评为中国针织行业最具竞争力的品牌,成为享誉全国、闻名东南亚的民族品牌,享有“中华老字号”的美誉。
三枪自诞生之日起,始终不忘“爱国第一”的初心和“融合科技时尚,编织多彩生活”的品牌使命,秉承“发展三枪,永不满足”的理念和“创一流,争第一”的精神,旨在引领国民创造“健康时尚”的美好生活。
三枪在面料、工艺、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等各领域拥有全面优势,已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超过5000家线下营销网点,被评为中国内衣市场最完善的营销渠道。
三枪专注贴身针织衣物的开发和生产,在中国、东南亚、东非等地拥有超过15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拥有年产9,000吨中高端针织面料的能力,每年研发超过2,000个以上新产品,累积获得1,000余项授权专利。
1996年,与奥地利兰精公司合作,最先开发了木代尔内衣系列产品。1998年起,与美国莱卡纤维合作,开创莱卡在内衣运用上的先河。2006年,与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合作,确立国内少儿内衣龙头地位。三枪还与众多国际一线影视及卡通IP资源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018年,三枪电商销售收入超过5亿元,三枪集团销售收入超过20亿元。2017年三枪成立80周年后,积极推动品牌战略转型,并提出“百年百亿”的新战略目标。
自2018年起,三枪确立了品牌的全新定位与目标人群。三枪将专注于贴身衣物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以K9家庭(九年制义务教育)为核心目标消费人群,以“贴身衣物找三枪”为品牌诉求,不断推动品牌的年轻化和时尚化。
三枪一直以来专注于贴身衣物领域,并凭借不断创新的产品、高品质的生产、遍布全国的销售和服务体系成为中国针织衣物的一面旗帜。选择三枪,就是选择了放心、选择了时尚,一家人都能穿的品牌,贴身衣物找三枪!

官网链接地址:www.threegun.com


  • 上海三枪(集团)有限公司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9日  所属分类: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