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商集团

大商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最大的百货商业集团,以“创建享誉世界的大公司”为企业理想,以“无限发展,无微不至”为经营理念,在全国15省80余个城市开设380家大中型店铺,控参股国内外4家上市公司,其中国内A股上市公司3家,海外上市公司1家,员工总数25万人。

2019年销售实现3280亿元,位列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2位、中国百货行业第一位、社科院商业50强竞争力排序第一位。大商集团对中国零售业影响深远,曾获颁中国商业创新十大品牌奖、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中国商业入世15周年最具影响力企业奖、辽宁省省长质量奖、亚太零售商联盟大奖、中国商业服务业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功勋企业、中华慈善奖、全国文明单位等殊荣。

大商集团在快速发展中坚守主业,创造出一系列成功的零售品牌商号:麦凯乐、新玛特、千盛、NTS等。同时大力发展引进全球稀缺商品,创立自有品牌,大商酒业、大商牧业、大商茶园、大商典当、大商保理等,与已有成熟品牌大商鲜生、大商电器、大商置业、瑞诗酒店、大商影城等相得益彰,创造性地构筑起现代零售业多商号、多业态的发展组合,形成了全国乃至世界商业独树一帜的“多业态混合制发展模式”。

大商集团创立的中国实体零售新电商——天狗网,以狗命名,弘扬忠诚可靠的狗性,销售货真价实的商品,承担中国电商诚信使命,天狗全球购承诺:向消费者负全责。

官网链接地址:http://www.dsjt.com/

  • 大商集团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2日  所属分类: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