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7月9日下午2点,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委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在华天大厦会议室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活动由中心党委书记曹立生主讲,全体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七一”重要讲话,回顾了我党成立一百年来,带领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实现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向世界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的伟大历史性成就,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决心,深刻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

中心党委书记曹立生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带领大家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参加本次学习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深入加强党性修养,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做到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4日  所属分类: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