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中国消费市场发展大会延期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按照国家防控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与会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原定于2020年4月2日在北京举办的“2020中国消费市场发展大会”将延期举办,举办时间另行通知,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原定于同期举办的“2019年度(第二十八届)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新闻发布会”将调整于4月中旬召开,会议将如期发布2019年度中国消费市场运行情况及展望2020年度市场发展趋势,发布2019年度全国重点大型零售商业企业主要品类商品品牌销售统计结果。发布形式依疫情发展确定。

目前抗击疫情进入了关键期,我们将同您们一起,积极做好防控抗击疫情调查工作,宣传企业典型事迹,反映企业困难与诉求,助力解决实际困难。

非常感谢全国各重点商业企业统计样本单位、大数据服务合作单位及各相关单位28年来对我们的支持和鼓励!相信在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我们一起加油!

祝大家身体健康、平安顺遂!

 

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

                                  2020年2月11日

 

  • 关于2020中国消费市场发展大会延期的通知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1日  所属分类: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