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与共 互惠共赢”2023年德百家居广场商户联谊会成功举办

同心协力谋发展,合作共赢谱新篇。2月10日,德百家居广场商户联谊会在澳德乐金色大厅成功召开。德百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月娟,德百集团执行总经理、德百大楼总经理杨帅,德百集团副总经理栾郁,德百集团总经理助理、融媒体中心主任苑德军,德百集团宣教部部长张宪军,德百家居广场总经理董文华出席会议与德百家居优秀员工和商户朋友300余人共襄盛会,举杯同庆。

会上,德百家居广场总经理董文华在致辞中表示,近几年来,德百家居广场在经营模式、服务模式上不断创新求变,快速适应市场的变化与发展,实现了高质量的转型升级,努力为商户朋友搭建和谐友爱的的卖场环境,为今后的深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此次联谊会,让大家汇聚一堂,更好地沟通和交流,共谋发展。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与各位商户朋友勠力同心,实现双赢!

客户代表欧派品牌王斐、索菲亚店长赵吉帅在会上发言。他们表示,感谢德百家居广场多年来提供的优质平台,让自己的品牌有了高质的经营和发展。同时,会以此次大会契机,与各位同行朋友多多沟通与学习。另外,今后也会将更好的产品充盈到德百家居广场,抢占市场高地,与德百家居广场携手共进、共赢未来!

“作为集团骨干成员单位,德百家居广场建店20年来,始终坚持市场化经营、商场化管理的理念,广场运管人员扎扎实实地干工作,广大经营商户踏踏实实的搞经营,德百家居与广大商户同心同德做市场、一心一意谋发展,将德百家居市场做得越来越红火。”德百集团副总经理栾郁在会上讲道。
此次联谊会的成功举办,为德百家居广场商户朋友搭建了交流互鉴的平台,拉进了德百与商户的距离,坚定了双方精诚合作、共谋未来的决心和信心!

  • "携手与共 互惠共赢”2023年德百家居广场商户联谊会成功举办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5日  所属分类:零售资讯  非首页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