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公开招聘2024年高校应届毕业实习生的公告

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下称中心)是中央编制办批准的中央级事业单位。主要职责:负责商贸系统统计信息的管理工作,负责信息采集与加工处理,市场信息分析与提供,信息系统建设与管理,信息查询与咨询服务,信息业务培训,计算机软件产品开发,《全国流通经济》出版等。

因工作需要,中心拟公开招聘4名实习生。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实习生岗位及要求

二、应聘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2024年全日制统招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3.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综合素质较高,未受任何处分、无违法犯罪记录;
  4.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
  5. 具有一定的专业技能条件,熟练掌握计算机及办公软件的运用;
  6. 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各项条件和法律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方式

  1. 报名采取网络方式进行,请将以下资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renshi@cncic.org

(1)请登录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网,下载并填写《公开招聘2024年高校应届毕业实习生报名表》,并在指定位置粘贴个人近期2寸彩色免冠电子版照片。

(2)请提供至2023年10月的成绩单、相关技能、获奖证书等。

  1. 报名截止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4月30日止。

咨询电话:66095065  66095062

 

资格审查及面试

  1. 资格审查。人事处根据岗位要求和报名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2. 组织面试。组织已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循序进行面试,安排通过面试人员实习。

 

五、实习要求

  1. 实习期限一般为1-2个月,具体实习期限根据实际情况决定。
  2. 实习生应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中心的工作安排,严禁将中心的内部资料向外泄露。实习生如有违反法律法规和中心管理规定的,中心可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附件:《公开招聘2024年高校应届毕业实习生报名表》

 

 

                                     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

                                          2023年10月16日

  • 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公开招聘2024年高校应届毕业实习生的公告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6日  所属分类: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