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开展党建工作调研情况简报

2019年4月18日下午,国资委协会党建局第三调研组一行4人,由组长刘续浩副巡视员带队、综合处处长宋光兰和刘颢、江海华同志来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开展党建工作调研。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曹立生;党委副书记、主任李殿禹;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陆培红;综合党支部书记、副处长朱宝参加了调研活动。

简要情况如下:

刘副巡视员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一是了解事业单位党建工作情况;二是了解事业单位与协会的管理、协同关系;三是了解事业单位在下一步机构改革中面临的困难和诉求。

曹立生书记向调研组汇报了中心党建工作情况,包括中心党委、纪委、党支部的设立情况;中心人员情况;党员情况;中心“三会一课”的落实情况;中心“三重一大”的贯彻情况;中心的选人、用人情况;薪酬情况;中心业务运转情况及在下一步改革中存在的困难和建议等。李殿禹主任就中心改革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做了补充汇报。

调研组对我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我们对于事业单位改革多提意见和建议。双方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内容丰富,取得了很好效果。

 

 

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党委

                    2019年4月29日

  • 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开展党建工作调研情况简报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30日  所属分类: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