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管理局赴中心开展财政经费保障专项工作调研活动简报

10月26日上午,国资委管理局一级巡视员、局党委常委张丽、二级巡视员郑玉兰、综合财务处处长李维明、综合财务处韩箫、潘美琛一行就财政经费保障专项工作到我中心进行调研座谈。中国商联财务部部长沈革、副处长程可一同参加座谈。中心主任李殿禹、副主任兼财务部处长陆培红、财务部副处长麻晓悦及财务部付红、伊馨雨参加会议。

会上,李主任介绍了中心的历史沿革、职责职能、机构设置、人员情况、财务状况,以及中心未来发展和财务管理方面面临的问题等情况。

张丽局长就调研目的、调研内容做了说明。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彼此加深了了解。

最后,张丽局长做总结并提出在当前财政经费紧、管理严、财务工作信息化的形势下,中心要着力做好以下方面的工作:一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过紧日子,逐步推进信息管理一体化工作;二是认真研究政府购买服务政策,提前做好人员、信息等方面的储备,以提升中心未来创收能力;三是贯彻落实政策要求,严肃财经纪律,做好自审自查工作。

 

  • 国资委管理局赴中心开展财政经费保障专项工作调研活动简报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7日  所属分类: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