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携手商业发展中心,开启“2022 上海中食展”战略合作

近日,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就“2022 上海中食展”与主办单位——商业发展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食品饮料行业的市场信息采集、数据研究分析、行业咨询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主任李殿禹与商业发展中心主任刘颖霞出席签约仪式并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一直以来致力于深入研究国内外消费市场的发展趋势,立足于商贸流通行业对市场信息进行采集加工、分析研究,向有关行业组织、企业、社会等提供信息咨询服务。此次携手商业发展中心将为“中食展”发展赋能,将在第七届中国商业发展论坛上,通过统计大数据,分析2022年上半年我国消费品市场及食品消费的市场运行状况及未来发展趋势,分析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国食品品类品牌消费、渠道运营的变化,帮助企业全面了解消费品和食品市场情况,了解政策导向,把握市场机会,并为参展企业与中国零售企业对接合作提供帮助,助力 “中食展”发展。

“中食展”坚持以“融合、创新、赋能、共赢”的理念,每年汇聚来自全球60+国家及海外地区4500+家优质品牌企业,吸引超过13万名来自国内外的连锁餐饮、餐厅、进口商、代理商、渠道商、酒店、大型商超、便利店、电商、外卖平台等重点渠道买家。展会依托完备的资源矩阵和专业的主办服务,高效促成供需双方的精准贸易对接,以提供数字化服务方案为创新业务模式赋能,助与会者更快速、更便捷地把握市场契机。

2022 中食展(上海)将于 2022 年 8 月 15 日至 17 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

  • 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携手商业发展中心,开启“2022 上海中食展”战略合作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1日  所属分类:行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