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3年11月16日,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信息中心)综合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组织信息中心在职党员,积极分子及部分职工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进行参观,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逐一观看了展馆内丰富的历史资料和珍贵文物。通过革命岁月的展示,大家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烈的英勇无畏和伟大牺牲,感受到了伟大建党精神。观看关于经济发展、科技创新的展区,大家对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多个领域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对我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更加充满信心。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引领下的国家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坚持党的领导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坚定。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政治意识,推动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 综合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7日  所属分类: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