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2019年7月1日上午9点,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周在华天会议室拉开帷幕,中心副处级(含)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均到场参加了该次学习。整个学习过程,紧紧围绕着“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目标进行开展。

会中,大家重新温习了入党誓词。党委书记曹立生同志结合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要求和自身的工作体会,谈了作为一个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让到会党员意识到不管是从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角度、还是从中心发展的角度,以及个人的成长进步的角度,大家都应该增强党员意识、党性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求真务实地做好各项工作。

党委委员朱宝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陆培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第六部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各位党员学习完上述材料,并听了曹书记的讲话后,纷纷表示触动非常大,以后一定会从思想上加强认识、政治上加强建设、日常生活中树立标杆、业务工作中力求进步。

  • 中心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2日  所属分类: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