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品牌为根 文化为魂”的老字号品牌铜牛

铜牛集团始建于1952年,始终坚持“品牌为根,文化为魂”,现已成为以品牌服装的研发、营销贸易为核心业务,发展信息科技和文化创意业务,具有综合实力的知名品牌企业。

“铜牛”针织内衣以“绿色、自然、健康”为主题,注重高科技含量,体现人文关怀,以原创的面料、贴心的设计和精湛的工艺带来舒适自然的高品质服装。

在全国针织内衣品牌市场中长期名列前茅。2003年在全国纺织行业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M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多项研发项目获得全国纺织和北京市科技奖,是中国航天员中心的行业科研战略合作伙伴,成功研制出宇航员专用高科技航天内衣等功能产品,“铜牛内衣,航天品质”已成为了铜牛品牌高科技特色的写照。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特许生产和零售商,建国60周年大庆活动服装制作商,2022北京冬奥特许生产商,铜牛强大的供应链展示了超越用户期望的专业实力。

铜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并在2008年作为中国首批纺织服装企业,在人民大会堂发布了社会责任报告。在6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将自己的社会责任纳入到企业的发展战略与核心价值观体系之中。

  • 以“品牌为根 文化为魂”的老字号品牌铜牛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4日  所属分类:品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