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商企对接

2019年7月4日-6日,第十九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分为9大展馆、12大主题展区,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多个展商,涵盖服装、ODM成衣、箱包鞋履、跨界潮品汇聚设计之都深圳,参加15场行业高峰论坛、40场知名品牌及设计师发布秀、80个海内外品牌及新锐设计师的最新系列发布,为世界呈现一场独具魅力的时尚盛宴,一览最新的全球时尚潮流动向。

近些年,随着时尚深圳展展会规模不断扩大,创新性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全新定位的时尚深圳展,紧贴时代变革和产业转型升级方向,以“品牌导向、原创精品、商业落地、趋势引领”为核心定位,以“时尚改变生活”为主题,大力聚焦行业、科技、设计、生活消费升级的新变革和新趋势,立足于国际化视野,以跨界、共享与多元的全新定位,用“原创+品质”双驱动战略引导行业创新发展,力争打造成,引领全球时尚新趋势的专业展会。

7月4-5日,在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的组织下,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新燕莎商业有限公司、北京新华百货、欧亚集团郑州百货大楼、勒泰集团、沈阳龙之梦购物中心、唐山百货大楼集团、福建新华都综合百货有限公司、武商集团梦时代广场、武汉中商百货连锁有限责任公司、青岛瑞尚贸易发展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副总、招商总监等20多位零售商业的企业家们受邀来到深圳服博会,参观展会并与参展品牌进行了对接。

商业零售业的企业家们表示,本届展会品牌丰富,品质很高,对拓展市场的意向强烈,与参展品牌进行的深度交流,并与黛玛诗女装、BeyRinger女装、LM箱包、ROSE CROWN饰品等多个品牌达成合作意向,收获很大。

  • 第十九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商企对接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2日  所属分类:零售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