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心做人 匠心做事 用心服务 传承经典—–雪竹

江苏新雪竹国际服饰有限公司于1991年创建于美丽的太湖之滨——江苏宜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服装企业。雪竹公司拥有大量的服装专业人才,包括资深服装设计师、服装纸板师、服装打版技师、中高级工程师的团队,更有多名红帮裁缝传人等传统手工技艺者。

雪竹注重产品研发,其研发中心位于上海,旗下拥有“雪竹内衣”、“雪竹尚品”两大品牌,连续三年(2017年、2018年、2019年)主办中国宜兴旗袍文创节,并与上海东华大学联合首创《雪舞竹影》音乐剧。

其“雪竹内衣”品牌在2003年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外观设计专利126个、实用新型专利10个、高新技术产品1个;拥有高执行力、高系统化的服务管理体系,引进旭化成cad、自动裁床、兄弟、重机、飞马、大和缝纫设备,并配有验针机、包装机、验布机等一大批先进辅助设备。

雪竹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目标,构建销售渠道,把握市场需求,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在国内各地大中型城市著名的百货商场、购物中心等设有专厅、专柜、专卖店。“雪竹”品牌曾荣获全国“质量信誉商品”、“中国名牌”、“25年最受欢迎的25大江苏品牌”等荣誉称号,在业内首先提出“时装内衣、内衣外穿”的概念,以此奠定了行业内雪竹品牌的地位。

雪竹国际在发展的同时,时刻不忘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关爱社会弱势群体。自2003年起,到目前为止,捐赠款项与物资价值累计七千余万元。

江苏新雪竹国际服饰有限公司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建设政策,坚持“创造价值、服务社会”的使命,秉承“诚信务实、创新创优、和谐共赢”的价值理念,秉持“慈心做人、匠心做事、用心服务、传承经典”的企业方针,在努力打造“中国时装内衣第一品牌”百年企业愿景的路上不断前行。

 

 

  • 慈心做人 匠心做事 用心服务 传承经典—–雪竹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1日  所属分类:品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