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商业数字化创新项目启动,李殿禹主任出席发布会

​2020年9月22日,由华润商业一点万象、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梦享科技共同主办的“商业数字化创新项目启动发布会”在深圳万象天地举办,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主任李殿禹出席发布会,并代表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授牌华润商业“商业数字化创新服务应用示范基地”。

李殿禹主任在发布会致辞中表示,当前,商业零售行业恰逢数字化转型的契机,越来越多企业通过借助物联网、大数据、AR/VR、人工智能等技术,提升产品及服务的供给水平,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需求。5G技术的到来无疑是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使得VR和AR购物成为可能,大大改善了购物体验,这不仅是对消费者购物体验的升级,同时整个供应链将变得更加高效。商业地产作为创新技术应用的重要场景发生地,正在成为零售、地产、金融和共享等科技创新的孵化载体。

他说,今天,我们向华润商业授予“商业数字化创新服务应用基地”的称号,希望借此推动行业间的跨界颠覆、融合创新,加速推进信息化产业的升级。未来,我们也十分期待能够看到,更多优秀企业在跨行业的产品技术创新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实现从传统商业到智慧零售的升级。
他对华润商业积极拥抱互联网平台,与腾讯、阿里等企业开展深度合作与项目试点,积极构建自己的官方线上顾客服务平台——一点万象等在商业数字化创新方面做出的努力,为消费者提供全新多样的消费体验及生活方式给予了高度赞许。

会议发布了基于虚实融合“数字现实”科技的购物中心沉浸式AR体验项目,该项目由华润商业与华为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利用华为顶尖的5G技术能够展现厘米级3D地图、高精度空间计算等功能,营造出虚拟的购物环境,全方位的展现商品特性,使消费者可以快速、清晰、直观地了解感兴趣商品的细节,迅速找到心仪的店铺与商品,增强消费体验,促进最终消费。该项目由华润商业负责实施,为零售企业提高效率、实现全面数字化提供了一个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为行业找寻数字时代商业地产的价值运营创造了新范式。

华润置地商业地产项目拓展总监梁冰、华为云服务智慧业务部支付与地图业务部部长马传勇、广州市梦享网络技术有限公司CEO李鹤,分别对项目整体设计、消费体验、技术运用等进行了介绍。发布会后,李殿禹主任同大家一同体验了万象天地沉浸式AR体验项目。

  • 华润商业数字化创新项目启动,李殿禹主任出席发布会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2日  所属分类:行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