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党支部组织参观“黑山扈抗日战斗”纪念园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0年11月6日,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综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群众集体前往百望山森林公园参观“黑山扈抗日战斗”纪念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黑山扈抗日战斗”纪念园:记述了一九三七年发生在这里的一场战斗,英勇的游击队员们打落了一架敌机,打死打伤日伪军多人,缴获了一批武器,点起了抗日锋火。一九三七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平西游击队在这里与日军浴血奋战,击落一架敌机,掀起了在华北抗日的烽火。漫步在百望山这片红枫世界,才知珍惜今朝的幸福生活是先烈们“用骨肉碰钝了刺刀,鲜血浇灭了烟焰”换来,使得在这里赏红叶又多了一层内涵。大家通过参观和讨论表示,在新时代,我们要发扬和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让红色精神代代相传。

  • 综合党支部组织参观“黑山扈抗日战斗”纪念园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5日  所属分类: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