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党委开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建议文件的集中学习

2020年12月3日,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委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在华天会议室顺利开展,学习活动由中心党委委员,综合党支部书记朱宝主持,中心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群众员工参加了学习。

中心党委书记曹立生同志带领大家从经济、文化、政治、发展、环保等九个大的方面带领大家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建议的文件内容和文件精神进行了详尽、全面、理论联系实际的深入学习。

朱宝同志就近期国内的典型贪腐案例跟大家做了分享交流,严肃指出,我们党员必须时刻警醒自己,要有底线意识。

会议最后,中心副主任、党委委员陆培红同志传达了关于《国资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工作方案 的通知》 ,强调中心和各位党员要响应中央号召,珍惜粮食,遏制餐饮浪费的不正之风。

  • 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党委开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建议文件的集中学习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4日  所属分类: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