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党委举办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年5月20日,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委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计划,在华天办公区举行了党史学习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由中心党委书记曹立生主讲,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通过学习,我们深入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是焕发科学社会主义生机活力的中国实践,是创造人民美好生活的伟大事业。正如习近平同志深刻指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不是好,要看事实,要看中国人民的判断,而不是看那些戴着有色眼镜的人的主观臆断。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完全有信心为人类对更好社会制度的探索提供中国方案。”

曹书记指出,大家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了解国家在经济、社会、文化、政治、生态方面的“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方向;要从理论层面、政治层面和实践层面去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坚定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各位委员同志也就本次学习谈了自己的感受,表示要做好党史学习工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 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党委举办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专题学习研讨会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31日  所属分类: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