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高质量发展,促进新消费升级”调研——走进安莉芳

关注和研究消费品市场的变化,宣介品牌,引导消费,一直是我中心的工作重点。5月27日,由中心主任李殿禹带队调研小组走进安莉芳山东工业园区,就“品牌高质量发展,促进新消费升级”开展调研活动。

安莉芳1975年创立于香港,是国内知名的内衣企业,也是第一个创造立体围、第一个设立体验服务试衣间、第一个通过中国环境产品认证的品牌。45年来,安莉芳一直秉承追求卓越,永无止境的品牌核心价值观,致力提升产品质量,加强服务水准,零售业务遍及中国包括港澳地区在内逾300个城市、1300多个零售网点,其市场占有率多年保持同类产品前列。

调研小组首先考察了安莉芳山东工业园区,参观了安莉芳文化展厅关于安莉芳的发展历史,并进入生产一线,参观了成品分拣智能仓、物料仓、生产线,以及大型中央空调地源热泵系统。造型时尚环保的厂房、现代化的智能设备、严格的管理规范以及园林式的园区充分展示了安莉芳时尚、科技、绿色发展的形象。

调研座谈中,安莉芳集团执行董事、安莉芳山东工业园总经理鹿群介绍了安莉芳的发展。她说,安莉芳集团经历了45年的发展,见证了中国内衣行业的发展,见证了中国品牌的发展,也见证了中国改革的发展。安莉芳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雅、舒适、健康的产品,也投入了很多力量,让品牌在高品质、绿色环保方面更有生命力和竞争力。

中心主任李殿禹对安莉芳在践行绿色、健康、智能等方面的发展以及市场良好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座谈中李殿禹谈到,品牌是质量、技术、信誉和文化的重要载体,是一个企业乃至一个国家综合竞争力的集中体现。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背景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坚持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以品牌的力量激发新的增长动力,以高质量供给创造更多市场需求,是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必然要求,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内容。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是促进高质量发展,推动新消费升级的具体实践,也是中心增强服务品牌的重要工作之一。今后,中心要与品牌加强深入的了解,共同探讨新发展格局下,树立中国品牌新形象,促进新消费升级的路径与模式,共同推动中国消费品市场高质量发展。

中心副主任马铭清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及相关业务,并对安莉芳一直以来对中心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30多年来,中心一直致力于消费品市场的研究,监测品牌的发展。从每年发布的统计结果看到了一批批品牌的起伏变化,看到像安莉芳这样的传统品牌的发展与转型创新,也看到一批批新兴品牌的崛起与成长,这是中国消费品市场不断发展壮大、提升人民生活品质的有力保障。中心将发挥在零售行业的资源效应,促进商业和品牌企业的合作,发挥大数据及市场研究的优势,助力品牌的向更高目标发展。

座谈中,安莉芳还介绍了产品质量管理、科技创新、市场拓展等方面情况。大家还就目前内衣市场涌现的新品牌、新消费趋势进行了探讨。

  • “品牌高质量发展,促进新消费升级”调研——走进安莉芳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8日  所属分类:行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