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未来商业论坛在京举办

7月22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指导,司南创新(北京)研究院、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主办的“2021未来商业论坛” 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办。论坛以“熵增与价值”为主题,聚集“产学研、商技资”的各路精英,共话商业发展新未来。中国商业联合会执⾏会长兼秘书长王民、商务部国家高端智库专家、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原司长向欣、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主任李殿禹、副主任马铭清等领导出席活动。

李殿禹主任代表主办方致辞,他强调,企业要以更好的质量、更专业的服务、更优美的环境、更便利的渠道、更有价值的体验,通过对抗熵增的过程,持续提升商业价值。

李殿禹主任还指出,今年以来,虽然面临着严峻的国际形势和疫情零星反弹的不确定性,但在党中央的全面领导下,在全面促进消费的新发展格局下,在新业态、新模式促进新消费、实现供需更高水平动态平衡下,国内消费品市场持续恢复,稳步有序发展。

对抗熵增的过程虽然艰难,但是前途是光明的。李殿禹主任最后强调,未来消费市场将面临新环境,也意味着我们的商业企业将面临新机遇、新挑战。希望行业内的企业家、商业领袖,在这个最好的时代携手并肩,谱写商业更华丽的篇章!

  • 2021未来商业论坛在京举办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3日  所属分类:行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