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构筑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

2021年10月12日下午2点,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综合党支部根据“三会一课”要求,在华天会议室组织党支部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构筑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全体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

本次学习采用了视频学习与讨论发言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观看《焦点访谈》精神的力量系列节目的第一集,回顾了红船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和抗疫精神,让全体党员同志感受到了这些精神背后所体现的担当的力量。

中心党委书记曹立生同志从两个主要方面带领大家进行了探讨学习:第一不管是哪种精神,都源于共产党人坚定的信念和把党与人民利益放在首位的初心,要充分认识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来自与先辈们的鲜血和汗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结合业务,总结了今年前三季度我国消费品市场的特征和趋势,指出每一个日常工作都是既平凡又伟大,为国家建设、民族复兴添砖加瓦的工作,我们应该秉持高标准高质量的自我要求,承继和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

通过本次学习,让全体党员同志感受到了我党的磅礴伟力,进一步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重要论述。参加本次学习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也结合实际工作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观点,纷纷表示要依托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在工作中,从生产和消费者的角度出发,更好地为企业服务,为群众办实事,争做时代的积极有为者。

  •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构筑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5日  所属分类: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