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党委举办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6月28日,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委组织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包括重温入党誓词和收看党课视频《党的光辉历程》,全体在职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活动开始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由党委副书记中心主任李殿禹领读,重温了入党时对党和人民做出的誓言,让每位党员同志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第二个环节是党课学习。通过收看《党课开讲啦》第一期节目《党的光辉历程》,让党员同志感受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扫除了从鸦片战争之后遭受到的屈辱;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让每个党员同志始终意识到,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我党的初心使命,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李主任结合中心工作,分析了今年疫情对经济的影响,以及中心下半年的业务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依靠中心优势,引导消费,助力品牌企业发展,尽快从疫情中走出来。

各位党员同志也就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谈了自己的感受,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据习总书记指示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党委举办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4日  所属分类: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