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T恤品牌销售分析

根据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的监测数据,2022年7月份全国重点大型零售企业(以百货商场为主)服装类商品零售额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同比下降1.19%,T恤类商品零售量同比上涨0.34%,其中东北、东部地区T恤类商品零售量呈正增长。

从7月份品牌数据来看,中高端品牌T恤销售额上涨,监测范围内T恤品牌零售平均价格比去年相比有所增长,同比增长16.8%。平均价格在800-1500元的品牌综合占有率增长幅度较大,同比增长3.95个百分点,平均价格在200-500元的品牌综合占有率同比下降6.14个百分点。

2022年7月前十位品牌包括比音勒芬、BOSS SUNWEN、雅戈尔、Burberry、比华利保罗、金利来、鄂尔多斯、杰尼亚、POLO SPORT、九牧王,其市场品牌综合占有率合计为16.39%,同比上涨0.26个百分点,环比下降0.33个百分点。 比华利保罗品牌在二、三线城市市场表现较好,市场综合占有率同比增长0.66%。

随着时代发展,消费者对于穿着的选择越来越丰富,时尚个性、运动休闲、舒适合体、自然大方的服装有广泛的受众群体,T恤衫以舒服的材质、多变的风格成为了男女老幼衣橱里都必不可少的穿着单品,市场销售规模大,同时具有较大发展空间。休闲T恤、商务T恤两个细分品类市场成熟,为不同场景下的人群提供搭配方案。休闲T恤穿着更加舒适清爽,图案印花工艺多样、种类繁多,更加彰显个性,顺应潮流。商务T恤沉稳大气,既能符合商务严谨、庄重等气氛,又带有随意自然的感觉,提供给人们更有品位的生活理念和更多的生活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