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井集团67周年庆,“925美好生活节”启动

王府井集团67周年庆“925美好生活节”日前在全国38个城市78家门店同步启动。

活动以“相遇即是美好”为主题,联合人民创意、京东科技、交通银行,为各地消费者带去新鲜的创意、有趣的玩法及实惠的商品,持续制造声量、维护流量、转化销量、提升质量,打造王府井集团专属IP。

01 “粉”围拉满

集团各店营造粉色海洋,从地面铺设到天花装饰,从品牌专柜到共享区域,将67周年庆主题氛围感拉满,为顾客相遇营造美好空间。

02 “潮物相遇”全球品牌汇

集团携手雅诗兰黛集团、百丽集团,及COACH、兰蔻、资生堂、Whoo、巴黎欧莱雅等品牌带来超级品牌周独家活动。各品牌为王府井集团庆生带来了品牌新品首发、独享优惠等丰富的“美好礼物”,通过主题巡展、快闪店、独家联名产品发售等方式与消费者一起玩转美好生活。

03 “城市相遇”数字藏品独家限量发布

9月10日起,集团携手人民创意,在《国家人文历史》数字藏品平台独家发布以“城市相遇”为主题的限量款数字藏品,每周发布2款,共6款。首期数字藏品发布恰逢中秋节,将团圆情感、城市文化和未来空间充分融合。

04 一起“遇见我的新生活”

“遇见我的新生活”微信小程序互动将于9月9日上线,大家通过小程序页面进行互动问答,选择自己向往的城市,生成“我的新生活”解析海报,海报分享即有机会抽中好礼。城市相遇值前三名的幸运用户将会获得“城市礼物”

05 “时尚相遇”东方美学

2022北京时装周将在9月中旬拉开帷幕,王府井集团首次和北京时装周达成战略合作打造“2022北京时装周·王府井集团时尚美学之夜”,并在王府井大街为消费者带来三场主题大秀,呈现全新的东方美学盛宴。同时,还将在成都、洛阳举办“时尚大秀”主题活动,将国际时尚和中国文化融合表达,带来全新的视觉和时尚体验。

06 交通银行“专享买单计划”

集团与交通银行全面合作,在全国22座城市的49家门店推出“专享买单计划”,不同地区的顾客现场办理交行信用卡即可享受50元购200元代金券、满200元减100元等优惠,活动自9月2日上线,预计持续至十一期间。

此外,百货大楼开设 “相遇照相馆”,供顾客打卡体验。各地门店也继续发起节日狂欢热潮,开展潮玩、大奖、爆款直播、火炬传递、庆生Party等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互动活动,敞开怀抱欢迎消费者前来参与和分享,共同奏响“925美好生活节”的美妙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