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联临港生活中心开展系列“奇遇”活动

        中秋小长假刚过,国庆七天长假即将来临,在这假期连连中,百联临港生活中心的“奇遇”精彩纷呈,简直是“上天入海”无所不能。
        据了解,百联临港生活中心将在祖国73岁生日之际,和5家兄弟门店抱团,与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线上线下联动,通过双方企业及渠道平台联合发声,提升社群活跃度及拉新率。在线上,通过门店公众号可以优惠购买海昌海洋公园套票;此外,线上还将以动物知识为契合点,推出趣味动物知识竞赛,竞赛题目涵盖了动物生活常识、动物保护和趣味IQ推理等方面的题目,参赛者有机会赢取上海海昌海洋公园门票1张。本次知识竞赛,不但让参赛者可以了解到动物知识,也向社会传播科学的动物保护理念和知识,引导消费者在生活中正确对待动物,科学保护动物,营造人与动物和谐共存的绿色家园。
       线下,百联临港的“精彩百联·水母秘境展”等系列主题活动正在上演,消费者可以近距离领略水母优美风姿。国庆期间,百联临港将邀请上海海昌探索学院专业的授课开展线下的水母趣味科普互动课程。通过科普教育的方式,把海洋动物科普与购物中心相结合,为孩子搭建科普平台,树立爱护海洋生物,保护海洋环境的理念,同时丰富孩子们的假日生活。
       这两年,中国将几代“神舟”家族的成员送上了浩渺的太空,茫茫的宇宙中留下的中国人的印迹,于是百联临港“奇幻太空游”主题活动应运而生。本次活动以9月13日我国成功发射“中星1E”卫星为契合点,在二楼连廊处设置“太空充电站-航天航空展”,围绕中国梦、航天梦、强国梦,积极推广航空航天文化知识。活动期间,百联临港把吴良材眼镜高级验光师邀请到现场,为顾客进行视力检查同时,科普了国家选拔航天员视力方面的标准,提高了顾客自我的健康意识的同时增加对祖国航天事业的敬意。活动还结合i百联的会员资源,推出周二会员日活动,将现有商户资源进行融合,营造氛围、制作话题、热议传播,更进一步引发目标受众对百联临港的价值认知和共鸣,依托社会化媒介,刺激转化,提升销售额,实现效益最大化。
      据悉国庆期间,百联临港将围绕“航天热词”持续开展“爱国小少年”线上活动,对大家爱国主义教育同时,加深对祖国航天事业的认知。活动将以视频或者图片的形式报名参加,通过朋友圈转发求赞,并最终根据萌娃点赞数量,前三名即可获得500元四川集市参与券及海昌海洋公园机甲盲盒1个。
       这个假期,一起去百联临港体验“奇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