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联党委领导莅临中心开展党课宣讲活动

2月13日上午,中国商联党委常委、副会长傅龙成和中国商联办公室副主任栾勃一行莅临中心,傅龙成同志对中心全体职工开展了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加快流通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党课宣讲活动。

傅会长从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深远影响和引导中国流通业高质量发展、内贸流通业在建设贸易强国伟业中大有可为、关于流通领域推动绿色发展,倡导绿色消费四个方面,深刻准确、完整系统地阐述了我国流通业取得的成就、经济地位、新发展格局、内生要求,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未来我国流通业高质量发展的路径方向。

中心党委书记曹立生同志代表中心再次感谢傅龙成同志一行的莅临,肯定了该次宣讲对中心工作的指导意义,并表示,中心一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在思想、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业务工作中坚决把相关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 中国商联党委领导莅临中心开展党课宣讲活动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3日  所属分类: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