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联党委举行2023年 “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颁发仪式

五十年,风雨沧桑﹔五十年,初心如磐。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之际,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2023年6月20日下午,中国商联党委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中国商联党委书记、会长姜明出席仪式并讲话。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党委、中国商报社中国商业出版社党委、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党支部、食品流通开发中心党支部党龄50年老党员,有关党组织负责人、党务联系人,中国商联本部全体党员共58人参加仪式。颁奖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沈实主持。

党委副书记沈实同志宣读了中国商联系统2023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人员名单: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党委杜丽娟同志,中国商报社中国商业出版社党委刘卫东同志、张万隆同志、刘子荣同志,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党支部王新国同志,食品流通开发中心党支部纪晓坤同志。

党委书记、会长姜明同志为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代表中国商联党委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祝贺。他指出,纪念章是共和国贡献者的特有标志和闪亮名片,是党和国家对个人的高度肯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激励着更多党员以老党员为榜样,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建功立业。光荣的五十年既是终点也是起点,中国商联党委将以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契机,坚定本系统内各党组织全体党员坚如磐石的初心,牢记为民服务的责任使命,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宗旨意识,主动作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商贸流通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王新国同志代表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发言。他饱含深情地表达了对党关怀培养的感恩之心,对事业奋斗不息的坚定决心。他说,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一份日积月累,多年奋斗换来的荣誉,更是一份重于千斤的责任。我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发挥余热,坚持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探索创新、进取开拓,以强烈的使命感和使命担当,迈上新征程,做出新贡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与会人员以热烈的掌声向老党员表示致敬!

来源:中国商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