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中国西服流行趋势发布:迭变融创“启序”时尚新潮

3月24日,AW24流行趋势发布秀精彩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其中,「杉杉|中国西服流行趋势发布」作为本次趋势发布系列秀演的首秀,于中国国际时装周的主力会场751D·PARK 79罐震撼发布。

本场发布,由国内服装行业的头部品牌与国家级行业平台组成最强战队,在引领西服行业潮流风向的同时,为杉杉这一极具影响力的民族品牌开启了品牌发展的崭新篇章。活动现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阎岩、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主任胡松、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主任李斌红、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生产力促进部主任李波、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执行主席杨健、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副主任齐梅、中国服装设计协会专职副主席谢方明等行业领导莅临观秀,与杉杉品牌运营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骆叶飞及众多观众一道见证了这一非凡时刻。​

活动开始,孙瑞哲会长为发布活动致辞,并为杉杉授予“2024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中国西服流行趋势发布合作伙伴”的荣誉称号。

(来源:中国国际时装周)

  • 杉杉|中国西服流行趋势发布:迭变融创“启序”时尚新潮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9日  所属分类:品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