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牛——根植于服装行业 致力于健康消费

1952年,铜牛集团诞生,其前身为北京人民针织厂。铜牛集团作为新中国北京纺织工业“三棉四毛一根针”的代表企业,一直以来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注,以“服务大众高品质生活”为己任,集团公司构建了以品牌服装为核心,信息科技和文化创意协同发展的战略格局,努力打造根植于服装行业的时尚科技集团、致力于健康消费的知名品牌企业。

铜牛集团近70年砥砺奋进,深耕行业,持续焕发创新活力,孕育了针织内衣品牌铜牛,并以其为龙头,陆续研发出年轻时尚休闲家居服品牌“TOPNEW”、职业装定制品牌“铜牛定制”、学生装品牌“曙光”等,现已发展成为以针织梭织服装研发、核心制造、品牌贸易为主营业务,具有综合实力的企业集团。

铜牛品牌始终坚持服务大众高品质生活,以“绿色、自然、健康”的理念,不断拓展品牌格局、优化产品结构、提升技术创新。在全国针织内衣品牌市场中长期名列前茅。企业以北京市级技术中心为核心,在新材料、新技术和新工艺的探索中不断突破,产品涵盖内衣、家居、休闲、运动等品类,为消费者带来舒适、健康的呵护与服务。

 

TOPNEW品牌以“精致、优雅、品位”的设计风格,注重对生活和环境的感知,更深层次关注消费者内心审美诉求。为职场穿着提供舒适、轻松的商务休闲服装。深度拓展“BLESS”系列,全新推出“简约、时尚、文艺”的多场合居家服装。

“科技守护健康,创新领动时尚”,作为铜牛集团旗下职业装业务的核心平台,铜牛定制长期专注于团体和私人定制服装的研发、设计、生产及服务。致力于以新科技、新材料、新功能,为客户提供超越期望的时尚功能职业装服务。

“行千读万,匠心以远”,铜牛集团旗下铜牛校园曙光品牌深耕“立德树人”的校园文化,与业内知名设计师合作,注重科技研发,为青少年提供舒适健康的高品质学生装。

铜牛集团始终遵循“顾客的期望永远是铜牛追寻的方向”的经营理念,坚持专业发展,阔步迈进“塑造世纪品牌,创建领先企业”的愿景目标!

 

公司官网:www.topnew.cn

  • 铜牛——根植于服装行业 致力于健康消费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4日  所属分类:品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