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9年6月25日上午,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李殿禹主持,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曹立生同志作了动员讲话, 李殿禹同志对《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作了说明,中国商业联合会党委常委、常务副会长王民同志讲话,对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认为,党中央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做出的重大部署,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 “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目标任务,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商联党委的要求。要结合中心实际,在提高中心党建工作质量,提高信息服务质量,做好事业单位改革等方面,认真进行调研,征求群众意见,找差距,抓整改落实,推动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稳健提质发展。

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各党支部委员、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中商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一组成员沈实同志参加了会议。

  • 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5日  所属分类: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