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斯特女装“引领职业女性时尚生活”

北京赛斯特服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经过近二十多年的发展,已发展成为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管理为一体的现代化服装企业。

其品牌赛斯特女装致力于为时尚职业女性提供女装、针织、皮装等产品。产品将民族的传统文化与现代国际时尚精萃巧妙融合,开创了自己特有的企业文化,真正让文化融入服饰,使服饰体现文化。产品从设计选料到生产销售都尊崇品质第一,设计上赛斯特丰富而平和、时尚而不张扬、轻松而不随便,在时尚中感到舒适,在个性中体现大方;面料选择上强调精致的工艺、自然漂亮的外观和舒适的手感,便于活动和舒展身体的功能性。目前在东北、华北、西北、华东、华中等地区20多个省市建立起了100多家专卖店,同时建立了网上销售平台,形成了线下线上的销售模式。

赛斯特公司为中国服装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北京服装纺织协会副会长单位,多次参与行业标准的制定,是国家重点跟踪的自主品牌企业和品牌培育建设示范企业。多年来,赛斯特公司遵循“质量是生命、时间是效益、信誉是根本、顾客是上帝”的原则,生产规模日益发展,经营管理不断完善,产品销路逐步扩大,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日渐上升。赛斯特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 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1999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并得到了有效的实施和运行。赛斯特品牌先后获得“消费者信得过产品”、“优质产品”、“中国原创品牌”、“十佳创新创意奖”、“最佳品牌形象奖”、“北京十大最具潜力时装品牌”等等,并多次获得“北京十大热销品牌”、“北京十大时装品牌”, 被认定为“北京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称号,产品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赛斯特公司长期以来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和慈善事业,包括2003年东南亚海啸捐款活动、2007年牵手三峡库区慈善活动、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捐款活动、汶川地震支援灾区赶制帐篷、2010年玉树地震及时捐款捐物、2013年北京“7.21”特大洪涝灾害第一时间为受灾乡镇捐赠物资、2018年夏赴云南独龙江乡捐赠物资和参与北京精准扶贫项目。同时,积极参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建国60周年庆典等重大活动服装的设计制作。

  • 赛斯特女装“引领职业女性时尚生活”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8日  所属分类:品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