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伦让冬季也温暖

在寒冷的冬季,消费者往往将具有轻巧、舒适、保暖性极佳的羽绒服作为冬季御寒的必备服装。羽绒服将种类从秋羽绒到普通御寒、极地御寒等级的细分,极大满足了消费者的不同需要,加之羽绒服装在不断向时装化、休闲化、运动化和个性化方面转变,消费者在羽绒服装上的更新频率、拥有件数上也逐年提高,2018年我国羽绒服市场规模已突破千亿元。

美国品牌“雪伦”羽绒服自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秉承专业、创新、服务大众的经营理念,本着诚实、注重品质、熟谙客户需求的服务意识,经过十数年的不懈努力,已连续保持22年位居中国市场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前十位,并荣获“北京市著名商标”、“北京十大最具潜力的服装品牌”、全国各大中型商场授予的“销售金牌”等殊荣,成长为全国羽绒服装行业的领跑者,并成为客户满意、同行称赞、社会推崇的业内的佼佼者。

多年来,雪伦以关注市场动态、注重流行趋势、推崇团队精神、强调客户感受的企业文化理念,为雪伦品牌的塑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凭借自己独特的文化优势和产品品质,已成为了消费者心目中认知认可的北京知名品牌,赢得了市场的青睐。雪伦产品由美国著名设计师结合中国市场匠心设计而成,紧密结合国际的流行趋势。在色彩的运用上,一直致力于流行色的分析与研究,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合作定织、定染,运用数十种特殊技术处理颜色不断推陈出新,保证面料色彩的鲜艳和饱和度。在剪裁与版型上更是匠心独具,不断摸索与研究更加适合东方人的合体版型,以适应不同年龄消费群体的身材要求。在产品面料上,率先采用了进口超细纤维Sharon Tex面料,兼具独特品质的同时具有防风、防水且透气的优良性能,即使在零下30度的严寒环境下面料依然保持原有的柔软品质。产品所选用的羽绒是羽绒中的极品——朵绒,蓬松度达到450—500度,高于国家450度蓬松度的标准,羽绒蓬松、柔软,手感极佳。雪伦羽绒服的每一个精致的细节都带给消费者高贵典雅的全新感受。

雪伦投资(北京)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羽绒服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服装企业,在北京市密云经济开发区拥有自己的大型基地,技术上引进日本最先进设备与国际一级流水线作业,全部采用四层锁绒技术,保证每一针的针眼均不会出现漏绒现象。

在销售及品牌战略方面,针对东、西方不同的文化背景与市场,能够不断制定与创新相应的营销战略,不断发展壮大营销网络。在国内,销售网点遍及全国各大中型零售商场,分布在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在市场营销过程中领先导入了“TESS----顾客完全满意”体系。

 

  • 雪伦让冬季也温暖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5日  所属分类:品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