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音勒芬坚持“三高一新”研发,提供高品质生活消费

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的高尔夫服饰企业,深耕高尔夫服饰领域十五年,其自有品牌比音勒芬已成细分市场的领军品牌。

近年来,比音勒芬通过营销大事件和签约明星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比音勒芬品牌是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的合作伙伴,著名影视明星“小包总”杨烁、公益达人江一燕是其品牌代言人。2017年,比音勒芬举办了西甲首场时装秀,在世界体育场上展示中国品牌实力,2018年中国品牌日,比音勒芬在美国纳斯达克大屏展播,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自信;另外,签约双明星代言、赞助电视剧《恋爱先生》等,品牌影响力不断攀升。

比音勒芬品牌在全国已有700多家终端门店,主要位于国内大型高端商场、主要机场、知名高尔夫球会所等,覆盖了国内主要城市的核心商圈。2018年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75亿元,同比增长39.96%,实现净利润2.92亿元,同比增长62.16%。

比音勒芬坚持“三高一新”——高品质、高品位、高科技和创新的研发理念,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打造优质产品,保证产品能够在品质、品味、功能性等方面充分满足消费者的穿着需求。

  • 比音勒芬坚持“三高一新”研发,提供高品质生活消费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8日  所属分类:品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