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艺术与生活之美——菲安妮

FION 品牌始创于 1979 年,八十年代早期,FION 开始进入日本市场,并在这个重视品牌品质与时尚潮流的市场大受欢迎,产品的质量和设计作风获得了认同。 自上世纪八十年代后期,FION开始进入亚太其他国家和地区,成功实现领先布局国际化渠道网络的企业。九十年代,FION 开始进军中国内地市场,多年的产品设计积淀使得FION 在中国的时尚土壤上有着独天得厚的优势,深受青睐。经过多年的市场积累,FION 的足迹遍布国际,在世界各地有超过400个销售网点。

FION的产品能得到广大消费者认可,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产品质量过硬,这也是公司一直重视产品质量监管的原因,公司制定《产品质量管理制度》,确保产品质量保持国内领先的水平。在产品与服务质量方面,公司先后被评为“全国皮革行业质量领军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2018 年广东省质量标杆”等称号。

2015年,公司配合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国家皮革制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惠州计量质量监督检验所等质检机构,作为主要起草单位参与QB/T 5243-2018《手包》行业标准的制定、QBT/1333《背提包》的行业标准修订工作,顺利完成《手包》、《背提包》行业标准起草工作,为箱包行业标准化工作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菲安妮2013年以来一直保持国内女包行业综合市场占有率领先,2014年开始进入各大电商销售平台,销售额一直保持在箱包同档次产品的前三。公司抓住机遇、积极拓展,凭借高端销售渠道资源和良好的品牌形象,陆续进入香港、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及印尼等地区,并且一直保持良好的业绩。

FION品牌作为亚太地区知名的中高档时尚皮具品牌,在中国时尚消费品领域获得了广泛认可,具有较强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是国内中高档女包的领导品牌之一,并确立了自身在中高档女包领域的优势地位。

  • 融合艺术与生活之美——菲安妮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31日  所属分类:品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