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美容彩妆品品牌销售分析

根据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的监测数据, 2020年6月份全国重点大型零售企业(以百货商场为主)美容彩妆品类零售额同比下降5.51%,美容彩妆品类零售额环比下降9.92%。其中三线城市美容彩妆品零售额同比增长12.51%。

前十品牌包括Dior、Lancome、雅诗兰黛、Giorgio Armani、Chanel、欧莱雅、美宝莲、欧珀莱、CPB、资生堂,市场集中度合计为41.37%,同比下降0.57个百分点,环比下降3.2个百分点。国际品牌占据线下美容彩妆品牌主导地位。

 

美容彩妆品作为效果因人而异的产品,许多女性非常重视它的试用,而专柜能提供这种线上没有的服务,并给出专业意见。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顾客对国际一线品牌的关注度更高,对于产品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专柜购物可以避免假货、以次充好等风险,根据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的监测数据,美容彩妆品市场前十品牌中,雅诗兰黛、Giorgio Armani增幅较高,市场综合占有率与同期相比分别提高1.1%、1.12%。

  • 2020年6月美容彩妆品品牌销售分析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7日  所属分类:专题分析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