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年3月1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国商联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工作要求,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委在华天办公区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兼党办主任陆培红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和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李殿禹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让党员同志了解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中心党委书记曹立生同志传达了中国商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并结合中心实际就《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工作要求进行说明,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出部署安排,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和国资委党委要求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压紧压实责任,把握正确导向,并利用多渠道做好宣传报道。

曹书记要求每位党员同志尤其是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时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维护好我党的领导地位,并进一步提高个人的党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 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5日  所属分类: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