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活动

2021年3月25日,根据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习计划安排,在华天办公区举行了党史集体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心党委书记曹立生以讲党课的形式,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全体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

学习活动上,曹立生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从鸦片战争以来,由屈辱被压迫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过程,并多角度的阐释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他指出,中国近代以来经历了多次改变国家民族命运的革命但都未成功,直到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登上中国政治舞台之后,才带领中国人民走上了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正确道路;用详实的经济数据解读了我们为什么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更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要通过学习党史感受信仰的力量,高扬伟大的旗帜,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强调,学习党史首先要弄清楚我党的立场,只有明白始终站在我党的立场上,站在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立场上,才能保证正确理解历史,才能有明辨是非的能力;学习中国近现代史、中国革命史、中国人民共和国史、中国改革开放史,就是以学习党史为核心,一以贯之,做到学史明理,通过学习党史明白我党的理论思想,明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革命先烈无私无畏的精神,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衷,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贡献自己的力量。

各位党员同志也就本次学习谈了自己的感受,并互相交流了意见和想法。

  • 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活动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6日  所属分类: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