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年5月18日,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华天大厦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27日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党委书记曹立生同志主持会议并带领学习,党委委员参加。

大家学习后深受震撼和鼓舞,尤其湘江战役,红军将士浴血奋战,付出极其惨烈牺牲,他们对革命坚定不移的信念,他们视死如归的气概,大家万分敬佩。曹立生书记指出,我们要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正因为有他们浴血奋战、誓死如归的英雄精神,才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不忘革命先辈的初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同时,曹立生书记给大家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要向革命先烈学习,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这样我们对实现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抱有必胜信念。困难再大,想想红军长征,想想湘江血战。”

二是要保护生态环境,从我们每一个人做起,从小事做起。良好的生态环境就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

三是要实现民族复兴。要认真学习,用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同时要注意进行人才的培养。

四是要坚持创新发展,只有创新才能自强。创新是发展的第一动力,企业活力在于深化改革,我们要继续努力积极探索,总结经验教训做好中心各方面工作。

各位委员同志也都表示要认真学好党史,树立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要以身作则,较好完成中心工作。

  • 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0日  所属分类: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