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党委举办“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年4月27日,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委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计划,在华天办公区举行了党史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为“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全体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

学习活动上,曹立生书记带头畅谈学习党史的感悟和收获,指出理论指引的重要性,让大家了解到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之所以“行”,是因为我党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具体实际结合起来,同中国改革开放的具体实际结合起来,同新时代中国具体实际结合起来,是经过实践证明的。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现阶段中国的马克思主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曹立生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学党史过程中坚持把握悟思想这一根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关于党史重要论述。并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我们正确理解与把握马克思主义理论及其本质特征提供了根本遵循。

  • 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党委举办“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专题学习研讨会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9日  所属分类: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