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党委举办“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丰富内涵”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年6月7日,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委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计划,在西单办公区举行了党史学习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为“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丰富内涵”,由中心党委书记曹立生主讲,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通过学习,我们深入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并深入了解了“人民”在不同时期的含义。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在党的十九大报告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更是体现在方方面面。

曹书记指出,各位委员要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加强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习真正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对国家的大政方针掌握的更加详尽,把学到的内容落实到身体力行上;结合中心的实际工作情况,结合我们目前所处的新时代新环境,正确地分析和处理问题;要时刻不忘自己的责任,包括党委的主体责任,各党组织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各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的责任。

各位委员同志也就本次学习谈了自己的感受,表示要始终牢记党员的初心使命,加强自身责任意识。

  • 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党委举办“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丰富内涵”专题学习研讨会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5日  所属分类:党建工作